黎锦白

是个魔怔混子人,更是个双面不粘锅,偶尔更新(因为要上学,稿在笔记本里懒得搬)

当暴君线·夏油老师穿进原著线(1)

cp:五夏 

  ⚠️⚠️⚠️OOC预警,文笔垃圾警告,逻辑可能有点不通警告,视角乱窜警告⚠️⚠️

  原著线人物用『』;暴君线用原字体

  这个if线五夏是原教祖五条,现咒术界暴君悟咪×挚友叛逃了所以不得不停止自我内耗成为高专教师的杰狐

  总的来说就是反转if但又不完全反转的世界,五条带着五条家叛逃后十年后,杀回咒术界,踹了总监司成了暴君,强娶了夏油(虽然两人其实是双向暗恋也都心甘情愿就是了嘛…😌😌但在众人眼里就是强取豪夺+先婚后爱了)

  各he线都知道原著线;原著线就是指走上原漫剧情,没有发生改变的所有线

  OK?——let's go?

正文:

  1.

  我叫夏油杰,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名普通的体术老师。

  如你所见,我现在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

  2.

  一穿来就被当成昨日不请自来的最恶诅咒师——这个世界的自己,而被『高专众人』群殴的夏油杰包扎好伤口,无言的看着对此好奇心甚重的『高专众人』对自己议论纷纷。

  “哇,杰,你的黑眼圈很严重诶,是被老橘子榨干了吗?”这是一点边界感都没有的『五条悟』,一上来公然指着夏油杰眼下那宛如化了烟熏妆 Pro Max 的黑眼圈说到。

  而『家入硝子』听完夏油杰那个世界的讲述,久违的拿起一根烟,在『夜蛾正道』面前点燃,再叼在嘴里感叹:“一个是夏油,一个是五条……”

  “真可怜啊…夜蛾”

  “……”这是选择沉默的『夜蛾正道』。

  3.

  所以这是怎样发生的呢?

  事情还得把时间拨回15分钟前。

  时隔两月,夏油杰终于从种花家出差回来,在去往高专的山路上,手中拿着到了日本后几乎没有断联的手机听着对面人喋喋不休的抱怨,安抚道:“…好了,悟。我这不就从种花家出差回来了…”

  “……伴手礼?当然有了。我怎么可能不记得给你带……”

  “……好好好,等我解决完高专的事我就悟你一起教训教训那群老橘子…”

  待夏油杰踏进高专的那一刻,浓雾渐起,本因改革而变得先进的高专变回了2017.2018年那样古典而又老旧的样子。

  夏油杰微微蹙眉,陷入沉思“不对劲…我出差之前高专是这样的吗…”

  在夏油杰沉思之际一把长刀朝他面前刺来,倘若不是躲闪及时,那他就不只是脸上受伤而已。

  “最恶诅咒师——夏油先生是要不遵宣战时间,提前开启【百鬼夜行】?”来人是『禅院真希』,显然那把刺向夏油杰的长刀便是她攻击的,而她的身后站着的三人做好战斗准备,随时预防着夏油杰的攻击。

  在与夏油杰手机通话的五条悟见夏油杰迟迟不回话,并且对面还伴随打斗声,他便意识到夏油杰那边十有八九出了什么状况,着急问道“杰,你说话啊?”

  “杰,那边发生了什么?”

  “没事的,悟。”夏油杰擦掉脸上因受伤而流出的血“只是出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罢了。”

  浓雾在面前迟迟没有散去,他看不清来者何人,只觉得声音有点过分熟悉。被袭击的愤怒大过了要分辨来者身份的理智,他举起右手想要给攻击之人来一发前日抽取的一级咒灵的术式[术式·狂风]。

  但他举起右手的那一刻,浓雾散去,高专一年级的四人和他们身后正在赶来的高专众人显现在夏油杰眼前。

  古典又老旧的高专建筑,还是一年级的四人,身后那个带着绷带穿着高专教师服饰的『五条悟』,被称为“最恶诅咒师”的自己,突然间觉得的天旋地转……

  “…呀…我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他收起准备攻击的手势,不顾五条悟的拒绝挂断了电话,而后把手机放进口袋里,扯下自己脖颈挂着的项链。

  那项链在夏油杰手中变成了一把只有在游戏里才会有的巨大镰刀“既然如此…”

  “那我便随幕后之主的愿,好好的在此闹一场。”

  4.

  ……

  打败四小只,与『五条悟』打成平手,夏油杰终于开口解释自己的来处,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

  对于『五条悟』指出自己本人不愿接受的重度黑眼圈,夏油杰腹诽,那其实并不完全是那群老橘子…哦…那群高层做的,他们几乎死的死,伤的伤…

  更多的应该是夏油杰那个世界的五条悟太能折腾了(各种意义上)无论是小事,杂事…只要是能把夏油杰留身边陪着借口都有,还有床上…

  “但这样又怎样,这能怪悟吗?”夏油杰猛然想道,“悟他只是太没有安全感了,而且他就是一只蓝眼布偶猫,猫猫折腾点好,很活泼啊!”

  真是一个合格猫塑人呢,夏油君。而且会把五条暴君当猫猫的也只有你了呢。

  再者那群老橘子也是真的压榨过夏油杰,所以说是他们的错也不足为惜。

  “对啊。”于是夏油杰故作抱怨,把所有的锅都扔到老橘子身上,并与『五条悟』讨伐老橘子:“那群高层总是搞什么[秘密死刑]或一大堆破事…”

  “我和我那边的忧太真的很忙…”

  而后他们俩齐声道:“这简直是太过分了”

  挚友不愧是挚友,就算是平行世界的对方也同样可以玩在一块。

  就在俩位勾肩搭背吐槽老橘子时,『五条悟』注意到夏油杰搭在他肩上的右手无名指上带着一枚宛如天空的延伸般蔚蓝的蓝宝石戒指,他愣住了。

  杰,他结婚了?他想

  和谁结的婚?

  他想问夏油杰的伴侣是谁,可他应该以什么身份发问?挚友吗?但他们在这个世界的对方早已经算决裂了不是吗?

  见『五条悟』突然间不说话了,夏油杰看向他,知道他在想什么,便说道

  “是的哦,我结婚了呢”和你

  “我的伴侣是一个很好的人呢,我很爱他”

  夏油杰在『五条悟』面前晃着他的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在光下显得璀璨:“这是我爱人眼睛的颜色。”

  夏油杰并没有解释他的伴侣就是五条悟,只是很笼统的回答『五条悟』

  至于为什么,当然是出于他自己的恶趣味了

  拜托,捉弄自己挚友超好玩的

  而且他相信『五条悟』会自己猜到的毕竟这么明显

  再不济等五条悟来不就知道了吗

  诶嘿~(夏油狐狐什么都不知道哦.JPG)

  ————————

  结束,码字好累(ಥ_ಥ)

  关于夏油用镰刀其实是我的突发奇想的私设和奇奇怪怪的xp了

     

评论(61)

热度(101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